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我院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22-11-29 20:10:43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部洲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

学习会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展开。郭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宗教工作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他强调,目前学校有一部分信教学生,必须坚持把信教学生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与会教师表示,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引导信教学生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组织信教学生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撰稿:刘依杭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