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11-29 20:26:4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11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一辰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形势与政策学习会,学习主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马书记主要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和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和开创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永葆青春活力的根本原因。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马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之“严”,就是要求不但严守底线,更要坚持高标准,要引导人向善向上。与会教职工在分享学习感悟时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作为教师,大家要发挥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所身处的时代和国家,思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应该肩负的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刘依杭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