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服装行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符合区域服装服饰行业的产品设计、品牌管理、生产服务产业链需要的专创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好的人文科学素养、专业综合素养、设计创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自主创业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主要课程:图案设计、计算机辅助服装款式设计、服装与服饰手绘表现技法、服装色彩设计、服装效果图计算机表现技法、面料再造创新应用、品牌服装设计与企划、女装设计、男装设计、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化妆造型与形象设计、女装结构与工艺、男装结构与工艺等。

就业去向:可在服装设计、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时尚机构等工作单位从事服装产品设计开发、生产管理、品牌策划、传播推广等工作,也可从事服饰搭配、整体造型设计、时尚买手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