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

来源: 时间:2022-11-29 20:02:08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马一辰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研判会。

马书记首先对我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从学院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具体防范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判。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防范在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中产生的舆情风险,深入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及时积极主动回应学生的诉求,管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用好新媒体,加强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树立典型,传播正能量,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她还特别提醒大家,要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管控,提高师生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做到不传谣、不信谣,警惕电信诈骗和境外反动势力的煽动。

此外,马书记还指出,随着年终的到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都要对照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自查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为下一年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刘依杭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