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统战工作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8 08:02:3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统战组织及成员的思想引领,推进学校统战工作上新台阶,11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一辰、院长陈国盈在第二实训楼629心理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统战工作主题活动。院领导班子、党外知识分子和部分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套圈、用杯子传递气球、双人同行踩气球等趣味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声笑语。


丰富的活动使得党群关系更加交融,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党外人士的距离,大家在此聚力同行,同心同向、自觉自为画出了最大同心圆,有效延伸了统战工作触角,激活了基层统战工作活力。最后,马一辰书记和陈国盈院长还为在素质拓展活动中获得优胜名次的教职工都送上了教工党支部准备的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撰稿:刘依杭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