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发展型资助软装技能培训班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22-11-13 18:49:15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构建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提高困难学生能力素养,强化困难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工作部联合设计艺术学院于2022年10月至11月开展了发展型资助培训项目——美陈软装技能培训班。11月9日,培训班作品展在第二实训楼展出。

作品展上,一朵朵色彩丰富的大型纸艺花、水光纱花栩栩如生,体现了同学们的慧心巧手。此外,还有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肌理装饰画、纺织品挂毯等。作品展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参观、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软装陈设品制作提高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发展型资助软装技能培训项目使学生在接受美育的同时,也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技能,进一步强化了资助育人的效果。

撰稿:甘晓璟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