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11-19 08:10:03 作者: 点击:

11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一辰和院长陈国盈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陈国盈院长做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发言,他以自己的经历为分享,表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也应在单位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工作开展中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表达出与广大党员同志们合作共事的坦诚,体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合作共事水平。他还进一步分析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应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深化统一战线对合作共事能力的理解和把握,他认为,一要明确定位,坚定合作共事的政治共识;二要履职尽责,强化合作共事的实践历练;三要调查研究,加深合作共事的情感认同;四要学习钻研,提升合作共事的能力水平;五要拓展视野,构建合作共事的国际格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出设计艺术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引导、支持和服务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和平台,凝聚全院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撰稿:刘依杭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