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 2021-11-16 14:40  作者: 点击:[]

一、产品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由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职业认证与考试、模考专辑类六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地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最热门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二、应用价值

资源库已订购内容覆盖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专业英语四级,考研英语,日语能力N2,适合不同需求学员使用。

三、链接地址

library.koolearn.com

四、使用方法

1、PC端使用简介:访问地址:library.koolearn.com

在校园IP内访问,直接进入课程界面,横向纵向导航栏选择需要或喜欢的课程或资源,点进去选择具体课程即可学习使用。另外,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红框里的注册,可以注册个人漫游账号,在非校园网IP可以通过账号登录访问。

2、移动端使用简介:

A、图书馆公众号,图书馆工作人员添加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访问入口链接:

http://librarywap.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48a54634af179db2

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链接,直接免登录访问,没有IP限制。

B、移动端浏览器访问,无需安装APP,通过个人账号登录,

访问地址:http://librarywap.koolearn.com/common/index

3、校外访问说明:

新东方数据库已开放IP限制权限,学员在IP内可以直接打开网站访问课程,也可以注册个人账号,保留个人的学习行为,同时可以凭此账号在IP外的任意网络随时随地登录访问多媒体库课程。

五、使用帮助

新东方库咨询QQ群:906631548(访问遇到任何问题,均可随时反馈,工作人员会及时响应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