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校外实习实践就业基地,2022年11月25日上午10:30,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兰佳佳、王禹棠经理一行2人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2019级辅导员莫稀玉、2020级辅导员谢忠振。


兰佳佳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会议开始,双方相互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紧接着兰经理分别对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性质、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工作晋升、发展规模和社会影响等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提到公司与各高校的合作意向、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其次,文书记就学校整体情况、学院师生情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去向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海燕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合影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不仅增强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更有利于促进我院为学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