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柳州苗氏油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者:卿明义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柳州工学院与柳州苗氏油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苗氏油茶”在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就双方合作细节及人才培养展开了座谈。我校副校长郑燕升、食化学院院长熊建文、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副院长易慧、副书记李旺昆、专任教师卿明义,柳州苗氏油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靖斌、总经理沈国强等出席了签订仪式。


会议开始,由我校副校长郑燕升向苗氏油茶企业代表介绍出席人员,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柳州工学院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本科高校,注重培养学生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能力,同时我校拥有配套的先进仪器设备,可以满足企业在科研技术上的诉求,从而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随后食化学院院长熊建文向大家介绍食化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科研队伍情况,希望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争取良好的合作效果,聚焦校企需求,实现互利共赢。文海燕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同时就校企党建合作进行简要交流,尤其是“党建+科研”方面,在学院创建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基础上,探讨新的校企研学合作切入点。



苗氏油茶董事长杨靖斌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可以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形成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的共享双赢模式,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大家就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下一步,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科技攻关项目,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力争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