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技术与工程

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掌握基础化学、化妆品工艺学、化妆品原料学、化妆品检测技术等专业知识,具备在化妆品行业从事产品质量控制、生产管理、检测分析、经营管理等技能,具有创新实践能力、创业思维方式和行业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妆品工艺学、化妆品原料学、化妆品微生物学、化妆品检测技术、化妆品安全与功效评价、化妆品行业标准与法规、天然产物化学、化妆品工厂设计与设备基础等。


就业去向:可在化妆品及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从事生产管理,技术开发,分析检测等方面工作;可在市场监管部门、海关、第三方检测机构从事产品分析、检测及安全监督工作;可在科研院所从事技术研究和工程设计等工作。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