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教师

蒙伦书,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2022年度柳州工学院优秀教师,现为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员,主要负责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日常管理及实验室的建设,先后主持或参加化工原理、物理化学、化工仿真、食品分析、超临界萃取、食品感官分析、化妆品工艺学、化妆品检测等实验室项目建设,主持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试剂室、实验室系统用电、实验室走道装修等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主持自治区级大学创新创业项目2项目,获优秀奖。

吴锦兰,硕士研究生,实验师/讲师,实验室管理员。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微生物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和食品生物技术,具有坚实的学科理论基础,了解和掌握本学科国内外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近年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通过理论学习、课题研究、论文撰写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积极的实践,以发酵食品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具体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近年来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完成实用新型专利1项,参与完成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市厅级中青年科研提升项目1项、主持校级项目2项;参与完成市厅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2项;指导市厅级学生大创项目2项;指导学生竞赛荣获市厅级奖1项;2021年参与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9年和2020年被评为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教师。


陆曼曼,硕士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现为食品化学与工程科研平台管理员,主要从事食品开发与食品分析检测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曾在企业担任项目负责人开发新产品,有2年实际食品研发经验。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