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食化学院与柳州公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陆曼曼 浏览次数:

3月1日,柳州公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勇、战略投资和产业发展部经理粟蕾,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融资部副总经理张世辉和柳州市柳职院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邱昭平等一行到食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食化学院院长熊建文、院长助理蔡锦源等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开展合作洽谈

柳州市柳职院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为柳州公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额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检测、农产品检测、环境检测及水质检测等相关工作,与食化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高度吻合。会上,副总经理谢勇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相关业务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研学实践教育事业与食化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他提出希望依托食化学院科研优势,在检验检测项目上试验,推广先进技术,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熊建文院长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做详细介绍。他表示,期待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开启深入合作,加大交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融合发展模式,为食化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主线注入了新活力。

撰稿:陆曼曼

初审:蔡锦源

复审:邹青青

终审:文海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