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食化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者:卿明艺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柳州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食化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于2024年2月26日-3月1日分批次开展了2024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旨在就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课题命名规范、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撰写格式规范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为学生后期开展毕业课题明确研究(设计)方向。

答辩现场

在答辩现场,同学们详细陈述了毕业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计划及存在问题等内容。答辩评委认真审核学生开题报告,并针对课题题目、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撰写规范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对学生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优化研究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开题答辩不仅是一次报告会,更是一次学术交流会。通过开题答辩,学生不仅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通过与答辩评委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同时,通过答辩也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学术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为学生今后开展科学研究夯实基础。



撰稿:卿明义

初审:邹青青

复审:蔡锦源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