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者:邹青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布置会。学院院长熊建文、书记陈凯及副院长蔡锦源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谢忠振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从就业意向摸底、拟就业时间、就业去向、困难学生帮扶、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说明,及如何对毕业生分层分类指导,提供包括心理咨询、职业规划、简历指导在内的全方位帮扶作出说明,并针对目前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简要分析。

     

陈凯书记分析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陈凯书记从建立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树立就业育人工作导向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提高就业率和提升就业质量的难点和痛点,并从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本科生升学成功率、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学业就业帮扶等方面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陈凯书记强调,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二是加强工作协同,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齐心共推学生就业,形成全员就业合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部署,把握工作时序进度,扎扎实实细致工作;四是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针对毕业生就业推荐环节,要做到“一生一策”,根据每位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意向制定个性化推荐方案,实现精细化就业帮扶。

熊建文院长强调,各位老师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接下来,食化学院将集全院力量持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邹青青

初审:邹青青

复审:谢忠振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