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熊建文一行赴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邹青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平台,3月22日上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熊建文、副院长蔡锦源带领专任教师卿明义、杨继斌、陈正培一行5人赴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简称“诺森检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熊建文院长一行参观诺森检验

诺森检验隶属诺森医学检验集团,专注于产品质量检验、医学检验、司法鉴定、科研合作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先进、多元化的诺森特色检验品牌。诺森检验副总经理覃彦香对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形象展厅,他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熊建文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交流,与企业加快衔接,在实习就业、假期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携手共赢。蔡锦源副院长对公司的福利待遇、住宿以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覃彦香副总经理表达了与柳州工学院保持长久合作的意愿,他表示,随着业务不断拓展,公司对于品控、质检、采样、市场营销等人才需求日益增加,将为柳州工学院优秀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形成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双方还就柳州工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院上下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卿明义

初审:卿明义

复审:邹青青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