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工作技能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者:卢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工作技能和专业水平,3月24日下午,学院心理工作技能系列培训(第一期)在南校区图书馆B区四楼小型报告厅如期举行,2023级心理委员和全体心理工作站干部干事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心理工作站站长敖宇菲同学进行主讲。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敖宇菲同学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心理工作站的活动成果,她谈到,在推动学院举办丰富且有意义的各项心理活动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改进工作机制,帮助同学们应对压力与挑战,建立健康的心态。随后,她还从活动通知撰写、优质PPT制作、新闻稿编写等方面,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

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会成功举办,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心理工作站干部干事及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能力。下一步,食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心理工作技能系列培训,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卢杰

初审:卢杰

复审:邹青青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