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田鑫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18日早上,食化学院在南校区幸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食化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田鑫莉、辅导员邹青青、马婕、零宁宁老师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共7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食化学院化工212班刘淇同学主持。

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食安202班高帅森发表国旗下演讲

随后,食安202班高帅森作为学生代表作题为《榜样引领促学风,笃志勤学争先锋》国旗下演讲,他从学习、生活、科研三个方面,呼吁同学们做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做勤学苦练的实践者,做发挥作用的实践者,以良好的学风来塑造自己。并倡议同学们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志,树立远大理想。

团委指导老师田鑫莉发言

最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田鑫莉老师指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学业为重,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自学能力,完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入学风建设中。同时,要保持定力,勇于坚持、勇于砥砺奋进,敢于尝试和创新。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识,营造了浓郁的学风建设氛围。希望食化学子能够从中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自身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田鑫莉

初审:田鑫莉

复审:邹青青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