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扬青春风采,炼强健体魄|我院在校运会中展现良好风貌

来源: 时间:2021-11-15 15:17:42 作者: 点击: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为了响应国家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提高团体协作的能力11月12日下午,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柳州工学院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三届运动会逐渐落下了帷幕。

信念坚定拼搏努力设计学院战绩辉煌。校运会闭幕式在柳州工学院南校区运动场举行闭幕式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由运动会总裁判长宣布女子团体、男子团体以及男女混合团体的分数并对获奖队伍并进行了颁奖,其中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运动队,女子团体第六男女混合团体第七的好成绩。同学们连绵不断的掌声是对获奖队伍和全体运动员的肯定以及祝贺

在激情和呐喊中柳州工学院校运动会顺利完成而运动精神已经为当代大学生栽下了坚持不懈、奋勇到底、永不言败的火种。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并且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上收获了团结弘扬了个性感受了拼搏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并将这瞬间化为永恒一直传递下去。

                                           

撰稿:高欣璇,卓悦

图片来源:陈泽杞,高博阳,胡铱婷,陈朋,周远兴

审核:马一辰、刘依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