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我院青协在“志愿新时代,共筑青春梦”志愿服务大赛中进入八强

来源: 时间:2021-11-12 17:13:26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柳州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柳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总会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柳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初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闭幕。在团委指导老师包韦玲老师和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申报项目从十一个初选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八强。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大赛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增强“四个意识”,决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制度化发展,同时挖掘、扶持、培育、宣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柳州市以及广西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做好培育推介工作。大赛面对已成立的校内志愿服务组织,包括但不限于各学院青协和公益社团。其中项目申报类别分为以下8类:助老助残、恤病助医、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理论研究以及其它领域。

为备战此次比赛,设计学院青协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最终在初赛中成功晋级,极大的展现了项目实施的专业性、团队管理的规范性和想法新颖的创新性。设计学院青协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坚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发掘更多的创新点。


 

撰稿:青协文宣部 张佳云

审核:马一辰、刘依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