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3-25 18:10:5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传导,带领基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设计艺术学院教工书记佟强主讲。

佟书记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作为党员应当认真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中,党员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积极参与学习活动,通过阅读相关文章、听取讲座、参与研讨等方式不断地学习和交流,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能够在学习过程中相互促进和提高。同时,应该在实践中检验和应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能仅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要将学习到的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朱武国

一审:刘依杭

二审:郭部洲

三审: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