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学术讲座】城市规划与环境设计

来源:环境设计教研室 时间:2021-05-17 16:02:12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5日下午2时,柳州市建筑设计科学研究院规划一所张勇田副所长莅临我校,在2教508教室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开展了一场“城市规划与环境设计”的学术讲座活动,环境设计专业共约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何定真主持,甘桂遥副教授、教师陈芃宇、林樱子出席了本次讲座。

张副所长在讲座中,为师生们深入的分析了当下环境设计专业在就业方面的问题,对“十四五”时期的城乡建设与环境发展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剖析,并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给予了相应的指导,让同学们在学校中夯实专业技能,不断适应行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提升自己的创造与创新能力,为以后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讲座结束后,张副所长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并深入的解答了我院师生关于环境设计、乡村规划及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517152545

微信图片_20210517152622

微信图片_20210517152558

撰稿:陈芃宇

拍摄:何定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