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工作】食化学院开展“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学风建设工程之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3-06-02 21:12 邹青青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朋辈榜样力量,6月1日晚,食化学院在北校区举行“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学风建设工程之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食安202班学习成绩优异的吴家敏同学向22级学生作经验分享交流, 22级辅导员田鑫莉及12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吴家敏同学作分享

吴家敏学姐以“大学生如何提升自我”为主题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和生活实践等方面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找准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小妙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卓越计划”“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建议同学们重视课前预习,上课专心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线上线下结合学习,主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劳逸结合。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食化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高年级同学发挥了“传、帮、带”的朋辈作用,进一步彰显青春力量,激发了广大食化学子开拓进取,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

撰稿:邹青青

初审:谢忠振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