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2023-05-29 00:09 谢忠振  审核人:

芬芳五月,书香流淌。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提高青年党员和先进学生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5月26日,食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图书馆三楼音乐影视厅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书记谢忠振及全体党员参加。

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奋斗——新的伟业》,面对新的伟业,在奋斗的过程中,我们仍然面临巨大的风险和挑战。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肩负时代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回应时代之需,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崭新篇章。


党员选读红色经典著作

分享会上,党员结合个人学习计划,选读红色经典著作,畅谈自己的理解和学习心得。魏妍分享了《青春之歌》中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进步青年的革命精神,鼓励新时代青年党员们为理想而努力奋斗。丁晓雪推荐大家阅读《地火燎原》,聚焦柳州及周边地区地下党斗争往事,讴歌了八桂儿女英勇无畏、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意识和热情。刘淇、杨星光、黄艳梅三人朗诵经典诗歌《永不消逝的声音》,用声音的力量,带领大家声临其境感受抗战时期党员的坚毅与顽强,怀着民族的荣光与梦想,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传递。支部其他党员推荐的每一本书,都有各自的闪光点,值得我们阅读学习、深刻领会。随后,大家在相互交流过程中总结学习的收获。

集体朗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支部书记谢忠振带领全体党员朗诵《我是都是追梦人》,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上,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在“灯火阑珊处”领悟真谛;同时鼓励青年大学生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学习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合影留念

撰稿:谢忠振

初审:邹青青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