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工作】 食化学院开展“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学风建设工程之党建引领创新风活动
2023-06-06 18:26 邹青青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营造良好院风、学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4日晚上,食化学院在北校区举办“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学风建设工程之党建引领创新风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食安202班叶银凤、食品201班谢丹丹两位同学分享学习心得,22级辅导员田鑫莉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食安202班叶银凤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食品201班谢丹丹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学生第三支部党建助理叶银凤同学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接收、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转正、正式党员继续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严谨地讲解,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入党的条件和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党员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和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在大学阶段如何发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如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怎样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准备。

近年来,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此次“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学风建设工程之党建引领创新风活动,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改进学风建设,让学院学生能够在潜和默化中深植优良学风观念,全员投入学风建设。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邹青青

初审:谢忠振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