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3-05-25 17:05 邹青青  审核人: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师形象。5月22日下午,食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第一部分,文海燕书记首先领学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师资队伍力量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教育体系,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会议第二部分,为切实加强高校教师反腐倡廉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文海燕书记带领大家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并结合高校易存在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风险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树立底线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不断将理论联系实际,严格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不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邹青青

初审:谢忠振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