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食化学院开展“师生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
2022-04-18 14:08   审核人:

为创建绿色校园,提高班级集体意识,构建和谐家园。4月16日上午11:00,食化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和辅导员卢杰带领下,前往第二实训楼西面进行“师生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班同学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各班种植的都是适应柳州气候的树苗,有桂花树、芒果树、玉兰树等。植树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帮忙,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植树过程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每个班级的同学为各班的树苗挂牌。活动结束后,各班学生代表、老师一起和“班树”合影,期待来年它会长大长高,寓意自己也随之不断地进步成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到植树的快乐,促进了班级同学团结协作能力,更培养了食化学子的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