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正文
 
【学科建设】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喜获柳州市第十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12-09 13:20   审核人:

为了充分发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科研优势,与企业共同研究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与关键技术,持续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产品,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带动相关行业的技术提升与科技进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为依托单位,与柳州市星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为共建单位,联合向柳州市科技局申请了“柳州市特色食品风味与品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申请通过了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以及现场评审,并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获得了认定。“柳州市特色食品风味与品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食品风味物质的研究与分析、食品品质控制研究与应用两个方向开展一系列的科学研究,进一步提升食化学院的基础研究水平以及促进产学研合作的开展。

“柳州市特色食品风味与品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的第二个市级科研平台,学院拥有专业的感官评价实验室、质构仪、电子鼻、电子舌以及先进的大型现代分析仪器,可以分别从食品的感官、触觉、嗅觉、味觉以及成分结构五个维度对食品的风味与品质进行全面系统地研究。未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一定会努力把平台建设好,充分利用平台的优势认真踏实做好科学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