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团工作】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卓越计划”动员大会
2022-06-22 11:19 谢忠振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参加卓越计划的积极性及主动性,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增加学生的实践经验。6月15日12:30,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卓越计划”动员大会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学院团委书记谢忠振,以及报名参加实习的全体学生骨干共计30余人。



会议伊始,谢老师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卓越计划”项目“六个一”工作,就对接的3个政务实习单位及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所有报名同学完成岗位匹配工作。谢老师呼吁大家要珍惜好、运用好学校“卓越计划”实习平台,努力提升个人实践、就业、创业和职业转化的能力,能真正做到增才干、长见识。

随后,李书记强调:大学生应利用暑期做有意义的事情,要不断积累社会经验,提高自己,并提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后期的职场生涯做好准备。柳州工学院学生骨干“卓越计划”是学校给予的实践平台,是给大学生的一份历练机会,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好好珍惜。最后李老师还提醒各位学员,在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在碰到困难和问题时要第一时间与学校与老师反馈,学校方面一定会及时解决,确保实习工作正常进行。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政务实习的意义和目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也有了更全面认识。在场的各位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分用到实践当中去,并用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奋进的热情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