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初心照亮新征程 赓续使命再出发​——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6-16 09:14:14 作者: 张双瑞 点击:张双瑞

 

 

6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31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凤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党员代表逐一发言,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就学生组织工作、社团管理、课程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在场的领导和老师详细记录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给予学院的建议表示感谢,对于一些问题给予细致的回应和解答。

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做提出对学院问题并记录,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同学们所提出问题进行解决。张斌副书记在会上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强调既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又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定充分高质量就业的信心。同时也给继续准备升学的同学提出了“吸取经验教训、合理定位自己、做正确的选择、付加倍的努力”等合理建议。

张斌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送上精美小礼品,他希望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青春逐梦,未来可期,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党员专题教育会,也是一次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会,为毕业生和学校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机械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