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团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6-17 15:36: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模范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5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机械工程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团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老师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五四”表彰环节,学院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斌副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我院青年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青年学子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大潮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在学院文艺团成立仪式上,张斌副书记为机械工程学院文艺团揭牌,并为文艺团成员颁发聘书。机械工程学院文艺团由非艺术类专业及有艺术特长的学生组成,包括声乐队、器乐队、舞蹈队、主持队等七支专业团队,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导向,以繁荣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和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质为宗旨,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搭建广阔的舞台。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