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Super idoi 的笑容都没有​你的甜--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芳苓讲堂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时间:2022-03-10 14:00:45 作者: 别远刚 点击:别远刚



问:柳州工学院哪个学院的女生最少?

答:机械工程学院!

问:柳州工学院哪个学院的女生是个宝?

答:机械工程学院!!

问:为啥?

答:因为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次微笑都让我沉醉……

主题词:烘焙瑜伽 鲜花 大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理解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纪念日的思想引领、教育熏陶、文化育人功能。3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芳苓讲堂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展现机械学院当代女青年风采,彰显机械女生魅力。

暖阳洒落,机械学院职工小家里热闹非凡,打鸡蛋、绞面粉、做模具井然有序,蛋糕在烤箱中跳跃,浓浓的香气令人垂涎,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美食的盛宴,机械学院的女老师们在韦潇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的烘焙活动。

     

放下粉笔的女老师们略施粉黛,吃着刚出炉的蛋糕,喝着休闲的咖啡和茶,短暂的放下疲惫,释放着女性的柔美。

         

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南校区党总支张斌副书记正在召开芳苓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女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暖阳下的北校区,有这样一群姑娘,她们正在瑜伽老师韦祁的带领下舒展着优美的身姿,长长的乌黑发,明亮的大眼睛,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纤纤玉手在空中流动,如同蝴蝶飞翔在花丛中,额头的汗水和脸上的笑容,释放着身心的压力。来机械喂!这里正在开展瑜伽心理课哦。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关怀女教职工和女同学的工作纳入五育并举育人工作机制,针对女生创新打造出“芳苓讲堂”这一品牌活动,通过开展诸如传统文化、气质学、营养学、艺术、美体美容等方面的沙龙活动,培养内外兼修、腹有诗书气质化的新时代女性。

         

本次活动是芳苓讲堂的第二期活动,想要了解和参与活动的女生,来机械喂!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