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奔赴美好|他们这样迎接“2022”

来源:系宣传中心 时间:2021-12-31 16:36:12 作者: 陈开荣 点击:陈开荣

2021悄然飞逝

面对崭新到来的2022

你准备好迎接它的到来了吗?

12月31日下午1430分,机械工程学院统战之家,工会之家热闹非凡,他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2021”的最后一天,以游园会的方式迎接“2022”的到来。

满是笑容的脸上洋溢着对新年的憧憬,随着手中圆环的飞出,心也开始“扑通扑通”的跳动,套中的不仅仅是眼前,而是未来,圈中的不仅仅是水、酱油一类的物质,而是美好的生活。

首尾相接同心圆,兜兜转转又一年。争抢的不仅仅是一张凳子,争抢的是对新年的殷切期望,欢声笑语中突显时光的重要。

奔奔跑跑,追追赶赶,深深浅浅的踩践,踩破的不是气球,而是“2021”的一切不顺心,踩到的是“2022”的好运和美好!

“2021”的时光如白驹过隙,“2022”如约而至,新的一年愿我们所想、所望、所憧憬皆成现实,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度过。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