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暖阳照冬至,温暖机械人——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冬至活动

来源:系宣传中心 时间:2021-12-22 15:40:06 作者: 张继庆 点击:张继庆

  冬至佳节,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一实训楼315开展暖心活动,组织包饺子庆冬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

  “冬至一阳初动,鼎炉光满帘帏。”教职工们集聚一堂,分工合作,互相学习,一双双勤劳的双手不停地忙碌着。在大家的努力下一盘又一盘热气腾腾的水饺纷纷被端上了桌,大家一起品尝色香味俱佳的饺子,感受着节日的温情。

   屋外暖阳高照,屋内人情味十足。所有人在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集体里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是何等的美事!看着每个人的脸庞上都露出笑容,所有人都会感觉到无比的幸福,因为今天的笑容都是彼此所创造的。



   在此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祝君幸福安康。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