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诗酒趁年华,加油 考研人

来源: 时间:2021-12-24 10:21:57 作者: 黄林、张晓荣 点击:黄林、张晓荣

 

成功的路上不会是一路盛开的鲜花,也不会是深沉热烈的掌声,有的是沼泽泥泞,有的是遍野荆棘。

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第一大关,那么,对于现在的你们来说,考研便是人生的第二大关。为了考研成功上岸,大家准备了许久,付出了许多,与时间赛跑,与松懈对抗。于图书馆中探寻自己的所需,于寝室挑灯夜读熟记自己的想要。

 

 

这些日子里,你们过得忙碌,过的充实,你们暂时放弃了世俗的追求,暂时拒绝了享受玩乐。

有人说,考研人是孤独的,但你们并不孤独,因为你们彼此身边都有考研这条战线上的战友。放眼,有着许许多多像你们一样的考研人,你们可以大声地说:我们不孤独。

     

     

 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义无反顾地勇往直前吧。这一段时间里略显接下来日子里,甜味会一点一点飘上心头。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终属楚。

锦鲤飞跃;一朝化祥龙,凯旋而归;方显英雄本色。

在此机械工程学院预祝全体考研人一展雄姿,一战成名。加油,考研人!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