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来源:系宣传中心 时间:2021-12-28 13:34:55 作者: 陈开荣 点击:陈开荣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柳州工学院(南校区)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全体辅导员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姚通准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学生会主席崔辉辉作国旗下的演讲,他提到当前正值考试周,作为新时代学生应当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 随后,各班级同学签署了学风建设诚信承诺书。

紧接着,张斌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心存侥幸,也切勿因为一时的贪念而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同时提到当前疫情依旧需要严加防范,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出柳,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制度。

本次升旗仪式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能够做到诚信待人,诚信考试。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