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新血液,新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5-23 10:43:49 作者: 点击:

5月18日晚上18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易翔、郭俊怡、倪迎、阮煜杰、马茂生、刘小亮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张恒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6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介绍了三位同志的表现情况和审查结果并表明意见,最后经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易翔、郭俊怡、倪迎、阮煜杰、马茂生、刘小亮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张金凤作总结,一是表示欢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加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二是党员的思想教育,针对近期支部内有些学生党员思想放松等问题,对思想上有松懈的党员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不下滑。三是临近期末,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本次大会为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既是新党员政治生命的重要开端,也是对支部其他党员重温自己入党初心,明确自己使命担当的一次思想洗礼。下一步,全体党员同志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磨练真本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新时代新青年,学生党员应当担负起应有的历史重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