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策马扬鞭勇奋进,不忘初心启新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5-23 10:34:41 作者: 点击:

5月17日晚上19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委张恒嘉同志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庞仁厚、宋宇浩、孙丽丽、王子煜、唐运帷、王浩然,吕汉垒、张滔、陈贤文等9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介绍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各入党介绍人也对他们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经大会严格审查,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均全票赞成庞仁厚等9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在确认表决结果后,所有新转正的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光荣的党员身份增添新的注解。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金凤作总结发言,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