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坚定信念,永守初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5-12 16:09:09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8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一实训楼316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何许昌、张佳旗、范宇航、杨永奇、莫东兴、钟力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韦潇丽老师及全体党员,此次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程浩磊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先由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入党介绍人分别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综合性、全面性的介绍,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展开讨论,经过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认为何许昌等6名同志思想坚定,初心未变,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做好了带头模范作用,一致同意何许昌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上报学院党总支。

支部书记韦潇丽同志和副书记容宽同志共同为6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在陈昆同志带领下6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韦潇丽对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向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提出,全体党员要密切关注国内外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发展趋势,将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