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4-13 14:51:35 作者: 点击:

4月7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实训楼3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建助理杨永奇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

一直以来我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力求全面了解和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情况,严把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

会议开始,由1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随后,由现场党员从党的理论知识、党史和时事政治等多角度进行知识问答,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答辩现场他们自信地陈述,清晰的答题思路,无不展现他们坚定的立场,一心向党的初心。

最后支部书记韦潇丽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答辩大会的成果,她指出现场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都充分展现自己的党性修养、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工作风采,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心情,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与一切不良思想,错误思想作斗争。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