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西山陵园祭英烈,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07 10:52:35 作者: 点击: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深切缅怀先烈,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4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前往柳州市西山烈士陵园开展“西山陵园祭英烈,红色精神代代传”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巩贺高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在齐唱庄严肃穆的《国歌》后,怀着崇敬之心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并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在党员巩贺高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站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铮铮誓言是对自己的提醒也是对先烈们的回答。

刘树凯同志领学抗洪英雄王俊的英雄事迹

  刘树凯同志领学抗洪英雄王俊的英雄事迹。他向大家讲述了1996年柳州抗洪英雄王俊的事迹,传达了无数英烈爱国爱人民奉献牺牲的伟大精神。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悼念是传承。正如他所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缅怀,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坚定信念与浩然正气必将长存。

  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纪念先烈,就是要缅怀英雄的业绩,从烈士的事迹中得到启发,把英雄们的接力棒接过来,完成他们未尽的事业,实现他们所追求的理想。要把爱国的崇高情怀融入到爱校、爱家的荣誉中去,学习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他强调,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使命,要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克己奉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抗战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要以积极态度和高昂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