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31 11:17:4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指示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3月29日,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同志到会督导,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别远刚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前期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研究会,制定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在会前完成了集体学习和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统战委员吴志勇同志和组织委员张金凤同志分别针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围绕上级文件要求的“七个方面”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列出整改清单,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督导员杨新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程规范认真,材料完整标准,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整场会议交流了思想、接受了教育、增进了团结,同时还建议在开展批评环节要更加具有指向性和案例性。他同时对机械工程学院扎实的党建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规范要求抓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党总支干部队伍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党员同志受到了思想洗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观念,提高党总支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要求、严标准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