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1-20 17:00:13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黄登鹏等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副书记容宽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建助理杨永奇主持。

会上,黄登鹏等3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并表明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的不足再加以改正。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并由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同意黄登鹏等3位同志按期转正。领誓人陈昆同志带领本次转正的同志重温入党宣誓词,支部副书记容宽老师为本次转正及入党满一周年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容宽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对本次转正3位同志表示祝贺,期望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院校争光,承担时代重任,服务师生,服务人民。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