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2-11-01 15:48:48 作者: 杨永奇 点击:杨永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支部党员思想品质,进一步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决定将于2022年10月29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会议室举办“学思践悟,筑牢初心”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党建助理杨永奇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后,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分为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三人赛两个环节,决出了六位获胜选手。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人员答题时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难分高下,一时间将比赛推入高潮,各位参赛党员答题仔细认真,不慌不忙。最后经过几轮比赛,文志祥、韦潇丽、齐健葆分别荣获双人挑战赛冠亚季军,曹博翔、范宇航、齐健葆分别荣获挑战答题三人赛冠亚季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韦潇丽作总结,她首先对本次知识竞赛的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同志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了解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培养支部党员的团结合作精神,让彼此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学习,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