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画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00:38 莫稀玉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全院师生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创新学习教育形式,5月25日-30日,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画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并于5月30日下午在一教503开展现场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稀玉及学生党员。活动由党建助理覃慧萍主持。

获奖同学上台分享作品理念

活动伊始,主持人覃慧萍介绍活动流程,本次活动由作品评选、奖状颁发、作品分享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大家满怀热情地参观了参赛画作,眼前一幅幅栩栩如生、透着历史气息的作品,把大家带回了一个个红色的历史瞬间,神圣庄严的红色建筑、绘声绘色的红色故事等,一段段党史经典场景跃然纸上。随后,根据作品构图及寓意,活动采用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评选。其中,食品201钟奎薇荣获一等奖,食品202曾莹莹、食品191钟雨珂、食品191蒋雯丽荣获二等奖,食品201谢丹丹、食品201周展锋、食品192沈欣悦荣获三等奖,食品201黄文静等4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获奖同学上台对作品的构图理念、中心思想等进行分享。

支部合影留念

执笔丹青绘党史。通过此次“画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绘制党史画卷,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脉络、重大事件和党的领袖形象,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不断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莫稀玉

初审:邹青青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