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工作】食化学院开展2023年“清风鸿志,学在食化”学风建设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31 00:22 邹青青  审核人: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29日晚上,食化学院在北校区开展2023年“清风鸿志,学在食化”学风建设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2022级辅导员田鑫莉、邹青青、全体2022级学生及2022级学生领航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邹青青老师主持。

邹青青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清风鸿志,学在食化”学风建设月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院“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工程做了简要说明,号召领航员们要认真做好引领工作,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及把学风建设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随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食化学院2022级学生领航员受聘仪式正式开始,田鑫莉老师为领航员颁发聘书,并对他们表示感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为2022级优秀领航员颁奖

  化工202班优秀领航员代表邹炜莹作主题发言

化妆品222班优秀学生代表陈静怡作主题发言

受聘仪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为2022级优秀领航员颁奖,并对领航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提出领航员一定要做到明确职责、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以及模范带头的作用。李旺昆老师还带大家一同回顾了学院“朋辈助力、成长领航”工程的发展历程。随后化工202班优秀领航员代表邹炜莹作《勤恳朴诚,厚学致新》及化妆品222班优秀学生代表陈静怡作《跟党走,树新风,优良学风立心中》主题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收获经验、坚持学习、自律管理中不断成长,扎实立足人生之“小满”,砥砺奋进“秋收”之圆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作2023年学风建设活动致辞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作2023年学风建设月专项活动致辞。他对现场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和担当作为,增强个人自觉性;二是遵守规章制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三是加强师生交流,争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四是爱国荣校,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合影留念

本次“清风鸿志,学在食化”学风建设月专项活动涵盖了“卓越计划”经验交流、考研经验分享、优秀学生获奖感言、资助政策主题教育以及丰富多彩的读书打卡等各类学风建设活动,探索形成了以榜样引领、朋辈互助为举措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学院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邹青青

初审:谢忠振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