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工作】资助育人—我校举办2023年“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2023-05-26 21:42 卢杰  审核人: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根据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展示资助政策落实成效,加强对受奖助学生励志感恩教育。近期,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比赛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

评审现场

本次征文比赛历时半个月,我校获资助政策帮扶的在校生踊跃参赛。经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42篇优秀征文入围决赛。参赛学生紧紧围绕征文主题,以笔墨为媒介,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和国家资助之恩的感念之情,传递自立自强精神,全面展现了学校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受助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盲审、学工部查重、复审、终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经管学院许静仪同学的作品《雨润紫荆花满蹊,情系党恩化春泥》、食化学院谢丹丹同学的作品《生如逆旅,一苇以航》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土建学院莫涛、食化学院杨家玲、机械学院刘小亮、食化学院韦福洲4位同学作品获二等奖,艺术学院罗华兴、食化学院钟庭芳、语教学院张秋凤、食化学院贺双位、机械学院梁文聪5位同学作品获三等奖,陈杰林等31位同学作品获优秀奖。


合影留念

此次资助主题征文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的写作水平,还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增强感恩意识。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爱党爱国,同时激励  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撰稿:卢杰

初审:邹青青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