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实践>>正文
 
【就业工作】广西桂林锐德检测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
2020-10-14 19:05 卢杰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3日下午,我系邀请广西桂林锐德检测有限公司人事部周经理来到校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出席活动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副书记李旺昆、辅导员卢杰及17级毕业生共计120余人。



锐德检测认证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检测、认证,生命科学领域的综合研究与服务的机构,为国内外的食品、药品、农产品、毒品和环境领域等提供广泛的分析测试、认证、培训和解决方案的服务。目前已经在中国杭州、天津、桂林分别成立检测中心。

锐德检测公司在广西的实验室总面积达 5000多平方,现有专业的检测设备 200 余台,其中大型仪器均为美国进口的安捷伦等一线品牌设备。实验室的测试工程师均为生物、 医药、化学等专业背景的专业性人才,目前需求的检测类人才,和我系培养的毕业生十分契合。


本次宣讲会上,周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实习及就业的工作环境和员工未来发展前景等,同学们踊跃提问,表达了对心仪企业的向往。会后周经理对本次宣讲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并对我系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学们也表示会继续加快从多方面对到校招聘企业的了解,积极主动去就业。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