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科建设】食化学院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者:蔡锦源 浏览次数:

2月12-1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和西华大学联合承办。共有来自15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近500余人参加会议,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熊建文、院长助理蔡锦源出席会议。


会议签到现场

会议围绕“双一流”背景下高校食品学科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专业工程认证再认识再提高、新工科人才培养实践创新体系建设、食品专业类人才创新能力提升、全产业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党建引领建设等议题开展专题报告和讨论。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为全国高校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理念,有助于我院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宽阔的视野做好一流本科专业、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