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专业建设】食化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谢静莉教授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下午2点,食化学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在学术报告厅共同聆听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谢静莉教授主讲的题为“益生菌理性开发及其应用”学术讲座。


谢教授讲座伊始表达了对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发展的关注及发展前景的认可。随后,谢教授从益生菌菌种库建设情况,益生菌理性开发路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最后,谢教授就近期所研究的植物乳杆菌专利菌株的益生功能及其在发酵食品中的应用进行了分享。


讲座结束后,谢静莉教授还回答了众多师生的提问,使大家从国家粮食战略,现代食品工业的作用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参会师生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专业、科学,令人受益匪浅。

随后,谢教授一行与食化学院副院长易慧及食安教研室教师前往食化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谢教授就专业的建设、学科的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建议,为食安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想法。


最后,易院长代表食化学院全体师生对谢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把此次讲座及座谈得到的建议或想法认真总结分析,更好的用于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